也是的,
招商不能以破壞環(huán)境為代價(jià)的
招商 引資 是引破壞環(huán)境為前提的!>
樓上二位不知道??
這是必經(jīng)之路!!!!
如果想經(jīng)濟(jì)發(fā)展,如果想稅收增加,市民收入提高,
像桐城這地方,不犧牲點(diǎn)環(huán)境,能行嗎?
再說,招商主任基本上是不能一手處理這些事的,誰(shuí)都知道這樣做不行
可是你不得不這樣做知道嗎??
-------------------------------
像東莞,經(jīng)濟(jì)很好,可是每增加一個(gè)GDP還不能處理這個(gè)GDP帶來的環(huán)境影響
寧愿不要那些經(jīng)濟(jì),我還是要我們家的 環(huán)境,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