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鄉(xiāng)音鄉(xiāng)情呀.
“羅”“奈”我那也有用的呢,哈哈,,,還有“把”,,,。。。。。。。。。。。。很好玩
羅這個音桐城通常拖音較長,而樅陽則相對較短。羅更象是南鄉(xiāng)話,強烈懷疑方玉生母親是樅陽人
桐城其實多說“樂哦哎”或“樂個哎”

方玉生是孔城人,上次看到他的文章,談到孔城尚有他家的墓田。
原帖由 老漢 于 2009-4-5 22:38 發(fā)表5 V8 u+ E6 H$ }' j; d
打、揍的代用:乃老幾不聽招呼,莪找?guī)讉弟兄把他一頓死團!
--------------------
此團非彼團,寫法不一樣。
原帖由 老漢 于 2009-4-5 23:00 發(fā)表
呵呵,不是要找一個讀音一樣的字,而是本來就有這個字。
只是,現(xiàn)在的人都不愿意寫原來的本字,我也無意于來推廣。
比如,你說的打人的團,應(yīng)當(dāng)寫成扌段,那個亂應(yīng)當(dāng)寫成扌亦。
這些字并不需要分開寫,可以直接輸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