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楊灣青風(fēng) 于 2008-12-24 17:09 發(fā)表
LZ在香港嗎?我同學(xué)在那里工作,他也是桐城人;還有那個(gè)蟲(chóng)子在澳門(mén)嗎?我在珠海,那真是很近喲,有空你倆加我QQ:48709762,我經(jīng)常去你們那邊玩的。另外:珠海有個(gè)安徽老鄉(xiāng)群,經(jīng)常搞聚會(huì)都有澳門(mén)那邊的安徽人過(guò)來(lái)參 ...
原帖由 楊灣青風(fēng) 于 2008-12-25 14:13 發(fā)表
哈哈,什么工作呀這么忙,再忙也要有注意休息。看來(lái)不是一般的有錢(qián)人,澳門(mén)可是工資相對(duì)內(nèi)地高一些喲,我有些朋友在那邊,本周日我還要過(guò)去澳門(mén)SHOPPING.
原帖由 揮霍青春吧 于 2008-12-26 14:34 發(fā)表
蟲(chóng)子在澳門(mén)嗎?說(shuō)澳門(mén)賭博挺厲害,去年我一個(gè)朋友去賭,早上去賭場(chǎng)去早了還沒(méi)開(kāi)門(mén),結(jié)果在一小賣(mài)部買(mǎi)煙,老太婆問(wèn):“小伙子是來(lái)玩2把吧”。朋友就點(diǎn)了點(diǎn)頭,老太婆說(shuō)我們玩吧,朋友猶豫了下點(diǎn)了說(shuō)行,還沒(méi)等賭場(chǎng)開(kāi)門(mén)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