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從桐城到丹陽。車費是70塊,而我回桐城坐的由桐城到無錫的車子是60元。錢到是小事情。但車子開到南京的時候。司機把我們帶到一個 叫{老秦客運飯店}的地方。那里是個黑店來的,下車后,你必須要進他的飯店消費,否則就招來打罵。我沒有想到我們桐城的司機會這么無恥,做這家黑店的幫兇。強烈建議大家不要做這輛車。
樓主第一次出門吧
不過桐城的長途車是很混亂的,主要是承包體制不健全,都是些小經(jīng)營戶,所以很不規(guī)范,建議招商引資,引入大點的客運公司經(jīng)營
nyf:
前天從桐城到丹陽。車費是70塊,而我回桐城坐的由桐城到無錫的車子是60元。錢到是小事情。但車子開到南京的時候。司機把我們帶到一個 叫{老秦客運飯店}的地方。那里是個黑店來的,下車后,你必須要進他的飯店消費,否則就招來打罵。我沒有想到我們桐城的司機會這么無恥,做這家黑店的幫兇。強烈建議大家不要做這輛車。
看來你是第一次做車
到江浙的車都要吃飯的!
已經(jīng)很多年了
我以前還沒有坐過什么大客呢。。。。不知道什么狀況。。。不過,因為換了城市,從現(xiàn)在開始要回家都得做大客了。。。有什么值得注意的。。望前輩們多多提醒啊。。。。
在車站坐正兒八經(jīng)的營運大巴應(yīng)該就不會的吧!
不要在路邊招停車
多花個一 二 十塊錢,落個平安,qq
桐城到蘇州的大客,在桐城車站買票后,車站工作人員還是一樣告訴恩要到太陽城坐車,只要是看見了到蘇州方向的車你就可以上車了,也沒有說是哪臺車跟車牌號.
黑啊,時間允許還是坐火車好.
[此帖子已被 water 在 2007-10-9 15:12:23 編輯過]
這已經(jīng)很正常了。春運時大量超載。他們不但態(tài)度惡劣。素質(zhì)太低。我曾親眼看見他們罵乘客。并威脅要打人。乘客上車就是受氣。黑。。。。。。。
......汗
怎么那么黑心的人。
惡有惡報,只是時候未到。
大家出門在外,都要注意點哦。
不是司機黑,而是管理亂,長期已往,賺了今日錢,則斷了明日路,壞了桐城的名聲,這是我每次回家的最壞感受。
看來受氣的人還是很多呀。那天急著走,沒有發(fā)完就走了。當(dāng)天車子到了丹陽那輛車子將我們幾個人就扔到高速路就走了,以往我坐到常熟的車子都把我送下高速在上高速走的,這個缺德的司機可不管他人的死活。并且當(dāng)時還有一個老太太,出高速要爬一個很高的鐵絲墻的。太沒有良知了。強烈建議大家不要坐到蘇州的車子,希望大家把貼子頂下去。讓更多的人知道。。。
為這些司機的無恥行徑感到悲哀,很多年前偶做車去上海,都是在南京北岸的一個飯店吃飯的,可以不吃!
不知現(xiàn)在到上海的車有沒有這回事!
沒辦法哦
現(xiàn)在從蘇州到桐城的車子都是一家人開的,
確實在那個黑飯店吃飯,黑,
但能怎么辦呢,難道讓我們這些在蘇州的都不回去吧, 春運火車票又買不到,
哎,這個社會就是黑.
桐城到蘇州的車子根本就沒有管理的, 不管是在蘇州買票還是在桐城買票, 做的都是同樣的車子, 同樣要在那吃飯的,
關(guān)鍵那車子是桐城的, 如果是正規(guī)的蘇州客運站的車子就不會的了,服務(wù)也好,
現(xiàn)在這個車子就不要談什么服務(wù)了
暈! 以后去那可要注意了..
我覚得幷不是坐火車坐汽車的問題,主要是一個地方
的管理和人的素質(zhì)問題,為何江蘇、浙江就好得多,
同樣也是要賺錢的,別人還比我們賺得多,卻做得比我
們好,真的不要為了個人利益,而壞了我們那種傳統(tǒng)的好環(huán)境,
真是那樣的話,那是一代人,甚至幾代都無法彌補的,就像深圳一
些企業(yè)一樣,現(xiàn)在招工都招不到了。
補充一句:這些司機的態(tài)度十分之惡劣!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