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下午下班回家都沒有遇到過交警,而同時期的早晨卻經(jīng)常遭遇。
我仿佛悟出了一個道理:
一天當中,我的運氣下午比上午好。
祝賀我吧,為了我每天下午的好運氣。
你是不是經(jīng)常被攔哦?
安慶這邊上下班時期都有交警~~~行人與非機動車輛違反交通規(guī)則罰款30~~
早晨天天被攔。
下午從未被攔。
祝你天天好運氣了
常言說得好:好漢不掙六月錢。六月當然也泛指炎熱的天。
現(xiàn)在交警們能冒著火熱,在清晨去掙已經(jīng)難能可貴了。
那天我的駕駛證因為過期幾天沒有及時年審(其實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的新身份證正在辦理中,還沒有拿到),也被罰了,說是已經(jīng)放我一馬了,不然以無證駕駛——扣車。
現(xiàn)在我的身份證還沒有拿到,當然駕駛證也還沒有年審,好在桐城巷道多,游擊戰(zhàn)爭還是行之有效的。

zz518zz:
審駕駛證要身份證干啥?駕駛證號就是你的身份證號!
用嗎??/好像是不用吧。。。忘記了。。呵呵。我這人記性一向不大好。。。。。。。。
落水橋:
經(jīng)常不違反的。
那估計是你長得太帥著,人家妒嫉.....
打不還手
罵不還口
下次,你認為自己沒違反交通法規(guī),再被他們查,你可以罵啊


從來沒被查過,雖然證件齊全,還是繞著走好,他們會有各種理由的
經(jīng)過深入調(diào)查得知:
我下午沒被查過,除了我的運氣好之外,
還有一個更為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我們下班的時候,交警們差不多都去赴宴、喝酒去了。
哈哈。我更高興了,比知道我的運氣好更高興。
因為從此以后,不管我的運氣好不好,我都平安無事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