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此刻您正在家鄉(xiāng)
想你 我明天就要回家
媽媽 您累了 歇歇吧
肩上的膽子
女兒愿意為您去扛
媽媽 在我心里
埋藏著一個(gè)小小的愿望
我要帶您出去旅游
祖國(guó)大好河山 美麗的風(fēng)景
您還沒(méi)欣賞過(guò)
媽媽 我笨拙的文字
表達(dá)不出我此時(shí)心情的萬(wàn)分之一
我知道 最好的報(bào)答就是
自己好好的
今生再也不要讓您操心 流淚
[此帖子已被 云剪月 在 2007-8-3 22:49:47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小竹 在 2007-10-12 12:52:43 編輯過(guò)]
妹妹是好女兒,我應(yīng)該做個(gè)好兒子。我做的不夠好,但是一直在爭(zhēng)取。
桐城人民的好兒女……
我一直以來(lái)都有個(gè)這樣的心愿,帶著母親去她喜歡去的地方,去看看這個(gè)世界,她喜歡有山有水的地方,每次我看到這樣的地方都會(huì)想帶她一道看看,可是一直沒(méi)有做到,母親暈車,說(shuō)玩比干活還累,自己也總是有著這樣那樣的理由借口
姐姐是個(gè)好女兒啊
我只知道我媽愛(ài)吃冰琪琳
我爸愛(ài)吃荔枝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做的還不夠哈
好好孝敬自己的母親,
偶好想媽媽了,……

今天才注意到這首小詩(shī)竟也跟了這么多帖子呵
謝謝樓上的各位 上茶
靜下心來(lái)想一想,我們真的沒(méi)為父母做些什么,在外生活,最愧疚的莫過(guò)于,沒(méi)能在爸爸媽媽身邊,陪伴和照顧他們,開(kāi)心時(shí)沒(méi)有兒女一起分享,苦惱時(shí)沒(méi)有兒女一起分擔(dān),自己未盡到孝子之責(zé),卻常常讓他們?cè)诩姨嫖覀儾傩模娴南牒退麄冋f(shuō)一句,辛勞的您們是該歇歇了!家里的活放下來(lái)吧,兒女們不需要您辛苦賺來(lái)的錢,只是要您保重好身體,平平安安,讓我們有足夠的精力在外打拼,也讓我們減少一絲歉意,小妹的話很樸實(shí),如同樸實(shí)的父親母親,為了他們,我們要好好生活,照顧好自己,那就是對(duì)他們最好的報(bào)答!
我也很想家!![]()
云剪月:
今天才注意到這首小詩(shī)竟也跟了這么多帖子呵
謝謝樓上的各位 上茶
雖然只是小詩(shī),不過(guò)卻表達(dá)了自己對(duì)母親的思念與想報(bào)答的那份感情在里面,無(wú)數(shù)兒女都能這樣想就好了.
我也該回看看看我的父母了...
幾年不見(jiàn)感覺(jué)倉(cāng)老了很多,每次見(jiàn)他們我都想哭,好恨自己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