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樓主了
來了耶
這樓主發(fā)的歌我都很喜歡的
現(xiàn)在都喜歡上隱居了
本來想發(fā)這歌滴
一搜 發(fā)過了
就頂上來聽聽吧
太慢了
聽到一半
學(xué)下某人
我愛fall in love 我愛楊丞林
誰讓你們解散的
這首歌我空間也有的,也很稀飯
頂一個(gè)
如夢和雙姐都不想偶嗎?
棒棒糖Girl: 這首歌我空間也有的,也很稀飯頂一個(gè)如夢和雙姐都不想偶嗎?
想,糖第一次來影音,偶都想群發(fā)歡迎
可惜沒發(fā)工資
敢之偶都不好意思
如夢太熱情了,偶下次會(huì)常來的
等你發(fā)工資了再發(fā)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