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的交警夏天一般都是在早晨上街?jǐn)r車罰款。不信你可以上街觀察。
但這是為什么呢?有誰知道?
(為什么不在中午也不在晚上呢?)
我暈!!
早上是出門高峰,車輛比較多,過境(206國(guó)道)車輛較多 違章的也比較多
為了大家的安全,交警出來違章罰款是應(yīng)該的
難道 說大中午,頂著太陽 或者半夜黑燈瞎火的 出來指揮交通?
這樣有威懾作用,讓人都瞧見: 哦,早上有很多交警在查車,自己開車就會(huì)小心
這 對(duì)人對(duì)己不是一種負(fù)責(zé)任嗎?
難道非要說,頂著太陽去查車,市民瞧見了那就是好交警?
暈倒!執(zhí)法是沒有錯(cuò)誤的,
只是說執(zhí)法要全面,不要因時(shí)而異 不要因人而異
不對(duì)!不對(duì)!
沒看到樓主寫的是智力測(cè)試 嗎```你怎么能按步就班的回答呢人頭馬:
我暈!
早上是出門高峰,車輛比較多,過境(206國(guó)道)車輛較多 違章的也比較多
為了大家的安全,交警出來違章罰款是應(yīng)該的
難道 說大中午,頂著太陽 或者半夜黑燈瞎火的 出來指揮交通?
這樣有威懾作用,讓人都瞧見: 哦,早上有很多交警在查車,自己開車就會(huì)小心
這 對(duì)人對(duì)己不是一種負(fù)責(zé)任嗎?
難道非要說,頂著太陽去查車,市民瞧見了那就是好交警?
暈倒!執(zhí)法是沒有錯(cuò)誤的,
只是說執(zhí)法要全面,不要因時(shí)而異 不要因人而異
落水橋:
不對(duì)!不對(duì)!
難道說,
交警是為了
撈錢??撈權(quán)??撈煙??撈酒??撈飯??
--------------------
具體分析下啊!
首先交警是沒有錯(cuò)的,為什么沒錯(cuò)呢,因?yàn),這是整個(gè)交警系統(tǒng)的工作安排,并不是哪一個(gè)交警開會(huì)時(shí)自己舉手說,我要大清早的去執(zhí)勤。
然后這樣做有什么好處呢,以下僅個(gè)人意見!
桐城這么小,屁點(diǎn)大地方,交警數(shù)目應(yīng)該不是很多
哪個(gè)號(hào)碼(警服)負(fù)責(zé)哪個(gè)路段,稍有點(diǎn)“牛B”的人都清楚
說:那個(gè)***誰,我知道,上次我車被叫停,咱地咱地,就放我走了!電話我有,下次有啥事,我去說個(gè)情,得了!,,,,云云
吹牛B的人,我說啊,就算偶們桐城一大特色。
抽支把煙啊,喝杯把酒吧,次把飯,我想沒問題,
至于權(quán)錢交易,我不敢說。!。。。。。
---------------------
交警執(zhí)法,不管是什么時(shí)候執(zhí)法,那都是極其正常的,無可厚非,至于大家對(duì)交警的執(zhí)法,有意見,這也是正常的,其實(shí)解決方法,好簡(jiǎn)單,你只要記住他肩上那警號(hào),你有事沒事,就投點(diǎn)訴啥的!他罰得再多,再多,他獎(jiǎng)金也沒多少!!
OK明白,你要說投訴沒用,你就試,投他個(gè)幾次,你看他怕不怕!你不用知道他名字,只要知道警號(hào)!
----------
以上言論僅獻(xiàn)給那些對(duì)交警執(zhí)勤有看法的同志們!
我相信大多數(shù)交警是好的,不好的交警同志,你們要是被 投訴,那也是市民應(yīng)該做的!
出題目是為了玩?zhèn)游戲,
樓上的何必那么認(rèn)真把真話都說出來呢?
全說出來就不是游戲了。
不過,落水橋還是要感謝人頭馬,讓我明白了許多真相。
什么時(shí)候我們聚聚,來杯人頭馬?哈哈。
同意樓上 人頭馬
<DIV style="FLOAT: right"></DIV>的說法.
桐城只是要帶大蓋帽的就不知道自己是誰
公務(wù)員隊(duì)伍的素質(zhì)還是有明顯改善的
為市民做事,事事從市民角度著想,人性化執(zhí)法,人性化管理
留得一生美名,不好嗎?可整個(gè)隊(duì)伍中,
素質(zhì)不好的肯定大有人在,這些人也還是在成長(zhǎng)中
你不能給予一盤否定,
在桐城那叫基層,認(rèn)認(rèn)真真工作,那還是很好的,
少說也是公務(wù)員,可不能被人背后罵啊,是吧!
公安隊(duì)伍建設(shè)也不能承一時(shí)之快,這覺得吧,
還是得思想教育為主,必竟土生土長(zhǎng)的桐城人,
思想觀念也得是慢慢改變!不改變的只能是害人害己
-----------------------
什么時(shí)候我們聚聚,來杯人頭馬?哈哈。
很怕洋酒,喝不了....呵
你們真是一群刁民,下次抓的就是你們!!!!
又遇交警。
遵守規(guī)則誰都不怕。
罰款究竟是執(zhí)法的手段,還是創(chuàng)收的法寶。
罰你沒商量,啥,沒違規(guī)?車容不整!
行政創(chuàng)收應(yīng)該停止,這樣才能更好創(chuàng)建和諧文明的社會(huì)
你們都誤會(huì)我們桐城可愛的交警同志了.他們?yōu)槭裁丛缟蠄?zhí)勤比較早呢?因?yàn)樗麄兣轮形绾染铺?會(huì)影響自己或桐城的財(cái)政收入啊.多可愛的交警.向他們致敬!哦.我在外面居然有曾經(jīng)過境桐城的大貨.當(dāng)我問他桐城怎么樣?他們無奈的搖頭.說要是有別的路.我不會(huì)走桐城過的.那邊的交警罰款太厲害了!
美好的東西都是從早晨開始。
撈錢??撈權(quán)??撈煙??撈酒??撈飯??
呵呵 我個(gè)人認(rèn)為早上比較涼快!~
注定了是眾矢之的呀![]()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