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今日不騰飛,更待何日展雄風(fēng)!
[此帖子已被 yer98 在 2007-7-11 18:44:02 編輯過]
拜托把字寫正確,好不?更待何日,不是更帶何日。
此外,你認(rèn)為什么是“騰飛”?GDP、財(cái)政收入這么簡(jiǎn)單的幾個(gè)數(shù)字就表明“騰飛”了?那中國(guó)這些數(shù)字現(xiàn)在都是非常嚇人的,你認(rèn)為騰飛了嗎?
呵呵,找錯(cuò)字啊
暈~我不知道我會(huì)寫錯(cuò)字啊~
是對(duì)的好不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