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lǐng)先一步,分?jǐn)?shù)出來(lái)了!!
我侄子總分660分.考桐中大概差不多了吧?
很高興,總算可以節(jié)省財(cái)力和人力了.
[此帖子已被 幸運(yùn)精靈 在 2007-7-8 9:24:46 編輯過(guò)]
請(qǐng)問(wèn)樓主怎么查到的?
在哪里可以查?
謝謝.
16817724
安慶地區(qū)中考熱線查詢,是電話
[此帖子已被 玉壺春 在 2007-7-8 9:46:20 編輯過(guò)]
不知道,你試一下吧
我那電話不一定準(zhǔn),幫你問(wèn)的,聽(tīng)不太清楚
網(wǎng)站上還查不得了呢
號(hào)碼又不知道是哪個(gè)
查詢熱線:16827724
(出處:桐城市教育局)
查詢網(wǎng)址:http://www.jxlx.cn/tczq/zk/zkcx/200512/1303.asp
[此帖子已被 我雇拉登 在 2007-7-8 9:55:14 編輯過(guò)]
16827724
這個(gè)號(hào)碼是對(duì)的
不好意思
電話都打爆了.
應(yīng)該準(zhǔn),查了三遍
還有理化實(shí)驗(yàn)分,體育分
這報(bào)出來(lái)的總分里含理化實(shí)驗(yàn)分和體育分嗎?
桐中錄取分?jǐn)?shù)線是681分。
我個(gè)外婆家那個(gè)親戚,小孩子考了664分,都說(shuō)只能上天城,桐中還達(dá)不上哦。
桐中今年好像是681,我表妹考了732![]()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