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于2007年5月29日購一款 夏新E600 手機
經(jīng)常出現(xiàn)不定時黑屏的現(xiàn)象!
6月26日,拿去售后,機器去安徽總維修店維修。ò姵兀
而我從7月1日開始打電話詢問手機的情況,他們一個解釋:手機還沒拿回來,請你少等幾天,
昨天,7月6日,我去海峽,要手機,他們的登記表上,寫著手機于7月2日返回的,
我不知道他們?yōu)槭裁礋o故的扣機?(電池返廠)
把手機拿回來后,運行不到2小時,還是出現(xiàn)黑屏、死機等現(xiàn)象,
我懷疑根本就沒拿去檢測維修!
具體報告單,還要等電池返廠回來,才知道!
我希望到時候有一個令我滿意的報告單!
難道花幾千塊錢買麻煩來嗎?
遇到手機故障,確實麻煩,用慣了手機。現(xiàn)在手機可以用了沒有?
千一花卉 QQ:364097178 地址:桐城市體育館正門
三包法沒有仔細(xì)學(xué)習(xí)吧
不知道怎么維護自己的利益吧?
沒學(xué)三包!
懂我研究研究``
手機拿回來了,
故障依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