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紅鎖 在 2008-1-1 16:00:55 編輯過]
友情頂帖,版主好像是紅鎖吧
不好意思,最近實在是太忙了,所以……
作為版主向大家表示歉意!
感謝嬉子湖,也感謝一直支持母校版塊的同學們
希望大家動起來,為八中的過去與未來,加油!
剛來,想做點什么,但不知道從什么地方開始,只有給你們加油了!~~
頂頂頂
為自己是男人出來大挺一下
..............
狼來了不可怕,可怕的是天天來
..................
加油吧 沒的說拉![]()
加油!!!!!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