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理發(fā)時聽人說前天晚上在我市的一個鎮(zhèn)集街道上有幾個人吃過晚飯后回頭,可能是酒多了,開車的將一家廢品收購站的堆積物撞倒了,并滑到了另一家店面門前.這兩家人就和他們理論了起來,時間比較晚了,車上人多,占絕對優(yōu)勢.古話說相爭無好言,拉扯中其中有一個喝酒的人用一小刀子刺到那個找他們理論的另一家店面的男主人,女主人也挨了打,收廢品的那家男的見勢不妙,趁黑跑了,真是偷瓜的被看瓜的打了.那家人的孩子撥通了附近的派出所電話,多會沒人來,背上挨了刀的那個男的就直接跑到派出所找警察,可當(dāng)晚該所只有一人在值班,他是沒法離開的.(此所和那家門面的人相距不到500米)一會兒附近的鄰居們都起來了,再把那個受傷者送到醫(yī)院診治,因流血量大,且可能傷著了骨頭,桐城不行還連夜去了合肥.
這樣的事在桐城太正常了,別大驚小怪,你得學(xué)會接受,警察連他們的職責(zé)是什么都不知道,你還能要求他們什么呢????
道聽途說
中國就是這樣
我們的稅是白上交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