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
sgjui
i
e
[此帖子已被 餓死鬼 在 2007-8-29 21:15:10 編輯過]
讓上帝給我機會吧
——————————
猶記得 小時候
放學回家 吃泡飯
****
我給你機會,,,好不好?,,,,,,呵呵。。。
放一朵花,放一段音樂,這樣的文字我很喜歡,電臺里經(jīng)常有節(jié)目陪著鋼琴曲,讀這樣的文字。
[此帖子已被 ジDJ妙東ゾ 在 2007-6-30 22:27:49 編輯過]
我也看不懂
我只是轉貼。『
當你坐在車上,
路邊的風景剎那而過,
那些知名的,不知名的花兒總是寂寞地開著。
歲月的空曠讓人手足無措!
而有一個人,他只是你生命旅途中的一個風景,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沒有辦法再回頭
他只是朵無名的,平凡的花兒,他要的只是一種平淡的幸福
在他需要你的時候,你的冷漠無情已經(jīng)深深的傷害了他!
事隔一年了,你卻又突然想起了那個曾寂寞孤獨的人
遲了,太遲了,但是他還是會把你當朋友的,
永遠的朋友!他說過不再恨你了,沒有了恨也就是沒有了愛
歲月無情的帶走了一切,在無奈的等待中帶走了那曾經(jīng)熟悉的鈴聲音……
甘心情愿:
<DIV style="FLOAT: left">ジDJ妙東ゾ </DIV><DIV style="FLOAT: right"></DIV>
姓姚?
錯了
不是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