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中學07年文、理最高分是多少?
有哪位網友知道?
考試的時候不就知道了嗎
什么?怎么會這樣!
不敢令人相信啊,想當年,不說狀元,七百分以上的也不少啊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