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id=YuZi_ICON onmouseover="this.style.border='1px solid #AAAAAA';" style="BORDER-RIGHT: #efefef 1px solid; BORDER-TOP: #efefef 1px solid; BORDER-LEFT: #efefef 1px solid; CURSOR: pointer; BORDER-BOTTOM: #efefef 1px solid; HEIGHT: 20px" onclick="BBSXPExecute('YuZi_ICON');" onmouseout="this.style.border='1px solid #EFEFEF';" alt=插入表情 src="Editor/Button/emoticons.gif" align=absMiddle />
[此帖子已被 wujun15000 在 2007-12-30 21:54:16 編輯過]
沒見過,只在電視里看到過
桐城居然有冰毒?
鄭重告誡:請大家遠離毒品,為了你自己和你的家人!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