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委市政府:
我是桐城市民,昨天傍晚我小孩在家門口散步時被街房家的狗咬傷[傷口見圖片],鑒于本市正在創(chuàng)建文明城市活動高潮之際,其間滿城區(qū)內(nèi)各種狗肆無忌憚的亂竄著,給廣大市民的安全及城市創(chuàng)建帶來極大的隱患,本人建議市委市政府要盡快治理,要做到從領(lǐng)導(dǎo)做起,從公務(wù)員做起,限時上報家犬檔案,隱瞞不報者停職處理直至離崗,同時與有關(guān)部門簽定家犬的安全管理保證合約,以此來贏得廣大市民的積極支持與配合,還城市市民的安全,特此報告,敬請汪書記卓市長給予特別關(guān)注,期盼盡早答復(fù)市民。(本人近期要將街上流竄狗的照片作匯集上報)
謹(jǐn)呈
報告人:葉顯才
2007年06月22日
[此帖子已被 葉顯才 在 2007-6-22 22:20:59 編輯過]
------當(dāng)然,
此份文字報告已經(jīng)送到書記市長及有關(guān)職能部門的負(fù)責(zé)人辦公桌上,
希望廣大市民一起來督促我們市相關(guān)公務(wù)員們的辦事效率與律己行為。
圖片看得我心痛!
政府是該好好管理下,一方面保障廣大市民安全,一方面更有利于保護(hù)環(huán)境,維護(hù)城市和諧.
看了上面的圖片,我的心好痛好痛!那么幼小的心靈承受這樣的痛……
唉!。。。。。。。。。。。。。。。。。
政府機(jī)關(guān)是該管管了,支持樓主!
政府機(jī)關(guān)是該管管了,支持樓主!
星期四我到信訪局,汪書記.呂建生秘書長.程萬友市長接訪。汪書記.呂秘書長認(rèn)為意見很好!由呂按排文明辦洪主任負(fù)責(zé)實施。
請領(lǐng)導(dǎo)言必行,行必果!
歡迎廣大市民監(jiān)督!
支持樓主,以人為本
我看了照片只想問一句樓主:你在咬傷2小時內(nèi)給孩子及時清創(chuàng)了沒有??48小時內(nèi)打狂犬疫苗沒?由于傷口很深,又是小孩子,你給他打狂犬病免疫血清沒?
路過,支持樓主!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