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yàn)槭俣龅囊粡垐D片
也送給跟我一們失戀的朋友們

是有種痛苦的感覺
你是用PS做的把
那個(gè)血什么怎么做出來(lái)的啊
每個(gè)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quán)力
不必如此悲觀
相信你會(huì)遇見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相信時(shí)間是最好的解藥
是用PS做的,好久沒做圖了,沒什么字體,所以字的感覺不是很好
血的話很簡(jiǎn)單,找個(gè)潑墨的圖片,改下就可以了,然后就是圖層之間的效果了
哀莫大于心死
成長(zhǎng)的必經(jīng)過程。。。。
走過了就會(huì)好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