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車子于今日中午被偷了。
好像找到我的車啊。
豪覺鈴木150的。買來18000。車號是皖A(yù)1298,銀灰色的。
我報案了,可是車管隊今天不上班。。?蕖
誰能幫我啊。。。。。。我心里難過死了。
哪位公安哥哥托托你了,這車陪了我六年了。。。。
</DIV>你們不要再這樣講警察如何如何的,社會沒有警察,你們有好日子過?不用大腦去思考,SB.
我車子丟了有一年多了,是新的用半年就沒了,125的
桐城的警察不知道是在忙什么了,桐城的摩托車丟瘋了,說真的我現(xiàn)在不相信桐城的警察了,,,
不是我小時候崇拜的警察了....
樓上的,我看你才是大SB。警察拿的是納稅人的錢發(fā)的工資,憑什么不好好干活。社會當(dāng)然不能沒有警察,可是全是些不好好干活的警察我們的安全會大打折扣。
你要出遠(yuǎn)門,雇個人給你看家,回來一看家具被偷了一半,那人跟你說:“要不是我,你的東西何止丟一半,別罵我了,你個SB!蹦闶遣皇怯X得很合理?
[此帖子已被 殘陽如笑 在 2007-6-1 10:50:35 編輯過]
我相信公安哥哥們啊。希望能盡快找到哦。
估計找到可能也是沒用處的車了。。。哎。。。。。。。。。
我看著LZ好像知道車要丟,提前把車牌什么都照好了!。。!
真是聰明人
鑒于12樓說的,我無語!
警察弟弟抓緊啊,民意不可違啊!
現(xiàn)在小偷越來越猖狂了,恨之入骨……
看到此貼,想起了兩個月前,我的摩托車被偷時的情形,
欲哭無淚……
千一花卉 QQ:364097178 地址:桐城市體育館正門
我的車不保養(yǎng),又臟又破,估計沒人要,也是經(jīng)驗之談吧
聽說桐城警察最近特別忙,個個都拿相機(jī)上街躲著拍違章。市里領(lǐng)導(dǎo)和警察頭頭警察說過了;兄弟們快去弄點(diǎn)錢回來我們家小的等著我們拿錢回家給更小的買奶粉呢,還有買的房子差幾十萬,你們不用管有沒有人報案,如果有讓他自己搞定,搞錢是市里局里頭等大事。報警沒人,這是對的。所以樓主你自認(rèn)倒霉吧。桐城的警察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