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hù)了農(nóng)民兄弟的利益?
這就是保護(hù)?
中國任何朝代最苦最累的都是農(nóng)民,就這點(diǎn)還是美國好!
豬肉就是漲到100塊一斤又能怎樣?到那時(shí)候其他的日用消費(fèi)品可能會(huì)漲到上萬一件了。
樓主好搞笑哦。。。。。。。。。
我建義大家都改職業(yè)去養(yǎng)豬去,這樣豬肉供得太多了,就不至于日子有盼頭了。
投資要有遠(yuǎn)見,得在豬肉還沒有100元的時(shí)候,養(yǎng)小豬崽;
等大家都知道豬肉100元/斤的時(shí)候,就不值得去養(yǎng)豬了。
別急,很快就要跌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