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打到合肥“安徽省省電力公司”!95598
dqc900:
LZ 很幼稚
呵呵... 你可懂啊!
不懂不要亂說話
就打 合肥 省電力公司的95598 可以幫助你們解決!
樓上的你也很 幼稚
話就不要我多說了
居民用電和供電所是一種普通的民事合同關系,具體為供用電合同。
按照合同的約定,供電方按質按量的提供電量給用戶使用,居民用戶按時足額繳納電費。
如果在居民用戶正常使用電器情況下,供電方不能保障居民的正常使用,供電方理應承擔違約責任,保持供電暢通,補償居民用戶的損失。
必要時,可以拿起法律,提起訴訟,這只是一種方式,不到最后不要使用。
集體不交電費。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