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長假,諸友會于文都笑傲莊,舉杯把盞,笑語流觴.現(xiàn)返昌,復思念,故得幾亂句,涂于下)
笑傲莊里的笑聲依稀可聞
和著文王貢酒的芬芳
暢醉于詩情畫意的境界
撩撥著相見恨晚的快感
一醉解千愁
管他夢回千年還是醉態(tài)可憨
我已辨不清方向
眼前都是詩人和詩的海洋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今日舉盞把君唱
他日君自回詩闋
沒有了紅塵俗禮的束縛
唯有無拘束的自由
我醉了
不為酒醉
卻比酒醉得更香
[此帖子已被 daifuquan 在 2007-5-15 18:50:22 編輯過]
是醉了
三秋了吧
為美人醉吧?
哈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