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聽院里的一個上班族的人說:
桐城開發(fā)區(qū)的一家私營企業(yè)(好像是叫什么紅星的)里的員工每月上不到15個班的也即一半班時,該公司給補助每天10月的工資.這在桐城好像還是首例哦!這有點像最低月工資保障性質(zhì)一樣的嘛!
桐城的私營企業(yè)都黑得很,那有那好事呀!
乍聽起來是好事,嘿嘿!再不補助點工人沒飯吃跑光了,
一個月15個班也就450元左右吧,,
再加沒上的15個班每天10元補助等于150元,
一個月下來不也就600元左右.
即使老板不黑再加那15個班也補助150元,也就750元左右
如果一個月能拿到1500元的每天最少上班12小時左右才行.
嘿嘿!
在現(xiàn)在的生活水平線上來說,也說不上是高興的事!
[此帖子已被 夏之寒 在 2007-5-14 16:53:52 編輯過]
是不是可以找兩個這樣的半班上,呵呵
應(yīng)該有點這個荒的意識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