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pleasant to hear!
這個好像是快男里面的一個選手的唱的
[此帖子已被 如夢№飄搖☆ 在 2007-5-14 10:26:41 編輯過]
順便說聲,其實西安賽區(qū)的
覺得他比較適合當冠軍,可惜我沒給他投票
蘇醒唱的歌我也比較喜歡
如夢№飄搖☆:順便說聲,其實西安賽區(qū)的覺得他比較適合當冠軍,可惜我沒給他投票
現(xiàn)在他很火了
如夢№飄搖☆:應(yīng)該叫陳楚生的
還是如夢對歌比較了解,
5月發(fā)這歌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了.
到了7月,然后還有人發(fā)貼,說是<最新單曲>.
我在MP3都聽了2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