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回家不是沒有黃包車坐了呀
同安閑人:
是好事情,免得人家笑我們出租車起步價20塊錢!
對哦。。。。
樓上的想的都好~~`
五元起步貴了吧 , 安慶才多少啊。。。 還有兩元一公里, 快趕上合肥咯 。。
不怎么現(xiàn)實啊
同安閑人:
是好事情,免得人家笑我們出租車起步價20塊錢!
--------------------------------------------------------------------------------------
以前我回家要么直接包車回山中老家,回桐城之家黃包車足矣.不想這次回家?guī)Я死掀?派頭比我大,一定要坐出租不坐黃包,那出租車就一口價,一分不讓,從車站到小廣場15元,我說上海起步費也才10元,他說桐城沒有起步費,就這個價.考,15元也得坐.
會飛的牛:
我覺得這不適合我們的消費。
其實我不同意樓上的說法。 桐城人可以說沒有什么消費不起的,在說你現(xiàn)在的三輪多少錢,基本是三塊錢以上。安慶打的也基本上比這貴不了幾塊錢。 寧國搞了這么多年不是也很好嗎?
面包會有的
牛奶也會有的
等吧
呵呵,等呀·
最好是桑塔拉出租車比較好
期待中.....下次回家就不用那黃包車了.顛死人了.......
就是感買 有個出租車就好多了。。。。。 不然太沒有形象了
唉。不過有了出租,黃包車司機的就業(yè)問題怎么解決 。。。我想一時半會兒還是不行的。。
不管是什么車子,關(guān)鍵的是司機的職業(yè)素質(zhì)政府要下大力氣進行培訓(xùn)呀
出租車已有浙江的投資商在洽談了,好像潤恒物流合肥分公司也有投資意向!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