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節(jié),商家的打折手段,真是五花八門,今天被同事拉去"柏兆記"瞧個熱鬧.
要出店門時,有一個重大發(fā)現(xiàn),在墻上,三個精制的木框,金黃色的綢緞襯托出---三個原木的雕花模子,古樸典雅.確切的說兩個做粑的模型大一些,另一個小的,我想是做綠豆糕的,二.三十個小花型組成一個正方形模體.十分漂亮.
那模型是鏤雕成一個個的各種花型,怎么說呢?就是給糕點(diǎn)蓋花,模型是什么樣的,糕點(diǎn)做出就是什么花型.
我問營業(yè)員那模子叫什么?,她說就是做糕的模子.
我想展示最早手工做糕點(diǎn)的模具,不管它是否是仿制品,它的確能傳達(dá)給顧客一個百年老店的信息.
[此帖子已被 玉壺春 在 2007-5-12 21:56:53 編輯過]
路過,頂..........
呵呵!打折!打折!再打折!好呀!有真打折的也有假打折的.
落水橋:
柏兆記應(yīng)該使桐城的企業(yè)有一些想法——如何打造一個百年老店?
很有道理!

[此帖子已被 玉壺春 在 2007-5-12 22:05:03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玉壺春 在 2007-5-12 22:09:11 編輯過]
恩又不做米粉粑,要么事熱?
偶二十四做粑接祖用呢。
想焊兩蠻捶,好的。

我先拿兩釘子把它們釘起來。
除了洗衣外,還能
玉壺春。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