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吃飛禽四兩,不吃走獸半斤。
寧吃鮮桃一簍,不吃爛杏一口。
睡前燙燙腳,勝服安眠藥
[此帖子已被 水草倪倪 在 2007-4-30 19:34:15 編輯過]
“一進(jìn)九月九,醫(yī)生抄了手,家家吃蘿卜,病從何處有”。蘿卜重要
吃蘿卜喝熱茶,氣得大夫滿街爬——也是說蘿卜好
倪倪、玉壺春辛苦了


你知道可真多哦,
哦,
那也辛苦你了哦,呵 呵
哦,好的,
冬睡不蒙頭,夏睡不露腹
人生須十樂:知足常樂、助人為樂、運(yùn)動之樂、寬容之樂、讀書之樂、想象之樂、平靜之樂、忍讓之樂、忘年之樂、天倫之樂
<DIV style="FONT-SIZE: 14px">冬吃蘿卜夏吃姜,不要醫(yī)生開藥方</DIV>不曉得哦
只曉得早上起床刷牙后要喝一杯溫水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