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路過(guò)紫來(lái)街,發(fā)現(xiàn)這里還是一片破亂。
兩年?三年?難以說(shuō)清了。
就這樣下去?
拭目以待。
拆遷吧
已經(jīng)拆了一半。
沒(méi)有下文了。
總理都發(fā)話了,還能怎么著啊
多好的一條老街,不好好保護(hù),淪落了, 真的可惜啊
‘不知道政府是怎么想的, 就知道追求眼前的效益,哎..........................
紫來(lái)街是第一個(gè)應(yīng)該修的地方,小橋,流水,人家,多有意境?青磚
綠瓦,紅墻,和這個(gè)古城多協(xié)調(diào)?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