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必須發(fā)展,發(fā)展靠自己。
作為桐城人,我們?yōu)橥┏堑陌l(fā)展做了什么?在未來的發(fā)展征程中,我們能做什么?
呵呵,為桐城的發(fā)展加油!
我做啦啦啦……啦隊啊
歡迎評論。
桐城發(fā)展更歡迎“做”。
[此帖子已被 落水橋 在 2007-4-29 12:26:50 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