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槐花,飄落的地方,淡淡的思念,家鄉(xiāng)在模糊里清晰..........
本人欲面向桐網的各位仁兄仁妹仁姐仁弟征集一些以“五月槐花香”為主題的文章,體裁不限。本人會努力將優(yōu)秀作品推薦出版,如果能出版,稿酬從優(yōu)。截止日期:兒童節(jié)前一天。大家不要謙虛了啊
跟貼有獎!
注意;參賽文章需注明
[此帖子已被 daifuquan 在 2007-4-26 18:52:28 編輯過]
玉壺春:
漆照,寫不照。
說我吧
支持!
寫不來
城市游俠:
支持!
寫不來
支持哈..
支持~~
認得字寫不來字。。。。
大力支持版主的提議。
歡迎大家踴躍投稿!
盡管我寫不來,
但我不會這樣說,
我會說我沒有時間寫。
————你們誰會這么聰明?









好想吃蒿子耙..流口水拉..
人在外地就是不方便
哈哈我要幫小竹GG報個名
如夢№飄搖☆:
哈哈我要幫小竹GG報個名
呵呵,看看。
大力支持
daifuquan:
呵呵,我就想吃蒿子粑
說到我心坎里了,現在好饞啊````
美味!
如果我記得不錯的話,白夢的博客里好象有一篇寫槐花的,你去看看。http://www1.tianyablog.com/blogger/view_blog.asp?BlogName=baimeng
我看情況,有時間就給你寫一篇!老鄉(xiāng)做編輯嗎?
在哪里投搞?在哪里發(fā)表?
^_^~~文章不行,給文章配點圖片,本人還是力所能及的。
五月槐花香
恩
立意8錯
可以考慮
好久 好久 沒寫過文章了,
現在真的寫不出來了,
呵呵
不過我會支持LZ
謝謝各位的支持
我回憶了一下從記事起到現如今20多個五月,居然是空白~
所有難忘的事情都不是發(fā)生在五月,真奇怪~
有空進去發(fā)揮一下!
感謝LZ的花!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