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兩次的觀音會,在桐城還真是各大庵堂寺廟暴滿,19日那天,還
在街上看見一個騎自行車的彌陀佛樣的大師,單手把車,向人多的地方一招手說:“都到我廟里吃素飯去。”大家都忍不住笑起來。他自己說是投子寺的。
也不是白吃的哦~
要香火錢的
那是
富了口袋,可不能窮了腦袋!
精神文明應(yīng)該進一步健全!
速溶咖啡:
富了口袋,可不能窮了腦袋!
精神文明應(yīng)該進一步健全!
難道吃素食也不文明?
喜歡吃那里的菜....
走咯 回去咯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