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gòu)建大交通要有大視野
看了桐城電視臺24日的[今日訪談],與前幾期相類,發(fā)現(xiàn)桐城官員電視鏡頭形象還是不錯的,也能侃侃而談。這是值得肯定的進步。官員就要敢于面對媒體,敢于面對群眾。希望目前電視上說過的,年后再到電視上說說,看看到底兌現(xiàn)了多少。這是取信于民的體現(xiàn)。
從今年的交通建設(shè)的重點任務(wù)來看,主要是村村通、縣鄉(xiāng)道路改造,完成香港大橋、雙金大橋續(xù)建和范金大橋開工建設(shè);建設(shè)農(nóng)村客運站,啟動村村通班車,保障交通運輸安全等等。
有一點小小的遺憾,既然談到大交通,就應(yīng)該有大視野,要說說“桐樅航道”、“阜六桐鐵路”、“桐池高速”等,這些應(yīng)該談?wù)劇?/FONT>
[此帖子已被 龍眠風雅 在 2007-3-25 15:48:53 編輯過]
確實是的哦,要有大交通,這樣桐城才能有更大的發(fā)展
說真的,要這些領(lǐng)導(dǎo)面對桐城人民說些構(gòu)筑大交通的事,確實是為難他們了,他們何嘗不想說這些呢?
“桐樅航道”、“阜六桐鐵路”、“桐池高速”等都不是他們能定的事,說過了怕人民說他們泡。。。
桐樅航道、桐池高速是有把握的,阜六桐鐵路現(xiàn)在說不清,我想桐城這些官們也絕對不會坐視不努力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