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白羊座滴,大家是么星座的。縶:3_57:} yxylyh 發(fā)表于 2009-7-10 04:39 PM
我好象是射手座的:lol 孤獨(dú)的人 發(fā)表于 2009-7-15 13:26
我是天蝎座的。有時(shí)又是天秤座的。{:5_221:} 火葉子 發(fā)表于 2009-7-18 15:13
星座是按照陽(yáng)歷還是農(nóng)歷哦 月光飄揚(yáng) 發(fā)表于 2009-8-2 19:48
我也是處女座!~ 小雨寶寶 發(fā)表于 2009-8-3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