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想桐城TAXI起步價(jià)是多少?
過(guò)年回桐城臘月28晚上下雨,偶從廣場(chǎng)打的回家
上車(chē)后一問(wèn)司機(jī)多少錢(qián)起步價(jià)?
司機(jī)說(shuō)10元
偶聽(tīng)了倒一轟,合肥的起步價(jià)是6元吧
我去無(wú)錫出差是8元
杭州的起步價(jià)也才10元
桐城那么小的一個(gè)城市居然也要10元?
不知道是被司機(jī)宰了還確實(shí)是這個(gè)價(jià)?
真搞不明白
嚴(yán)格說(shuō)桐城沒(méi)有真正意義上的TAXI公司,
都是七拼八湊搞起來(lái)的,
車(chē)輛及裝備都參差不齊。
司機(jī)都是亂要價(jià)的。
不帶車(chē)回的時(shí)候我通常都包我們生產(chǎn)隊(duì)一個(gè)鄰居的車(chē),
在家一般也就呆三五天左右,
回深圳的時(shí)候再一次性結(jié)清費(fèi)用,
如果不去合肥、安慶等地方,
一般600文就夠了。
建議你也試試吧。
玉壺春:
你打什么的?那個(gè)小巴出市區(qū)才有人包車(chē)。
在老家沒(méi)車(chē)真是太不方便啊,
我在南方習(xí)慣了每天都要沖涼,
冬天回老家的時(shí)候,
家里冷的厲害,
沖涼又怕冷,
只好車(chē)到10里外的青草鎮(zhèn)那個(gè)公共澡堂去沖涼
[此帖子已被 仙客來(lái) 在 2007-3-14 14:37:48 編輯過(guò)]
那是15號(hào)晚上下大雨邁
偶和無(wú)雙姐一起就打的回家了
沒(méi)想到起步價(jià)噶貴的
想想心里就不舒服
桐城那么小,三分鐘不到就從廣場(chǎng)到家了
居然收偶10元
我回家跟偶妹也說(shuō)這事
我妹說(shuō)人家看偶穿著漂亮,一看就是外地回來(lái)的
所以司機(jī)獅子大開(kāi)口
偶們?cè)谕獾貟赍X(qián)也不容易的啊
zhouhaiyan:
敲詐的.看你穿的好,就知道你是從外面回來(lái)的.

8會(huì)吧
偶妹妹也是這么敢的
偶哭死,偶下次回桐城穿破破的鬧
桐城打車(chē)就是這個(gè)價(jià)
那根本就不是什么的士
都是私人自己的車(chē)子,就跟北京這邊拉黑活的差不多
忘情水:
沒(méi)的,黃包車(chē)2元
好多年沒(méi)坐過(guò)黃包車(chē)了,
我記得當(dāng)年從桐中坐到新車(chē)站也要3塊啊,
那是15年前了,
這么多年一直沒(méi)漲價(jià)嗎?
玉壺春:
15年前就宰你1圓錢(qián),那個(gè)錢(qián)值錢(qián)哦!
哈哈,
盡管15年來(lái)貨幣通脹不少,
但1文錢(qián)無(wú)論在當(dāng)時(shí)還是在今天,
在人們心目中的購(gòu)買(mǎi)力期望都沒(méi)發(fā)生多少變化的...
我有天凌晨從火車(chē)站準(zhǔn)備坐車(chē)到我姐夫家里(皖中路與安合路交叉口),
一司機(jī)說(shuō),有些遠(yuǎn)的,我送你去,30好了,
另一個(gè)司機(jī)明顯“善意”多了,說(shuō)路是比較遠(yuǎn),我送你去28吧,
真服了這些司機(jī),后來(lái)我花15分鐘走過(guò)去了,一個(gè)子也沒(méi)有花。
開(kāi)車(chē)地遇見(jiàn)恩這樣地人
算是服了
西北風(fēng)都沒(méi)得喝
那天為什么不打我電話?真是.還在這這樣說(shuō).被人敲詐了
打電話給恩
怕是恩敲詐的更狠
fm012:
我有天凌晨從火車(chē)站準(zhǔn)備坐車(chē)到我姐夫家里(皖中路與安合路交叉口),
一司機(jī)說(shuō),有些遠(yuǎn)的,我送你去,30好了,
另一個(gè)司機(jī)明顯“善意”多了,說(shuō)路是比較遠(yuǎn),我送你去28吧,
真服了這些司機(jī),后來(lái)我花15分鐘走過(guò)去了,一個(gè)子也沒(méi)有花。
哈哈哈!
強(qiáng)人!
強(qiáng)人。。!
情天:
那天為什么不打我電話?真是.還在這這樣說(shuō).被人敲詐了
好人嘍
打嗯電話,嗯那天晚上喝渴得洋不西西的
人在哪里都找不到
還打你電話
知道知道
你發(fā)的信息偶全看到了
嘿嘿。。。。。

桐城 也有TAXI 嗎,
那也算打的啊,呵呵,
話也說(shuō)回來(lái),桐城消費(fèi)還真的好高哦,過(guò)年回家在龍眠路(車(chē)站)旁邊吃飯,一碗青椒朝肉竟然要 8 塊,在蘇州可也沒(méi)有這么貴啊,況且那里都看不到肉,真的郁悶 啊,

LZ沒(méi)有被宰~就這價(jià)格
不信你問(wèn)10個(gè)開(kāi)車(chē)的~
那么少
公交才一元啊!可以在桐城跑一圈呢!
不去安慶合肥,回家就在市區(qū)轉(zhuǎn)就要600元,那有什么好轉(zhuǎn)的?在美國(guó)租一部新越野車(chē),4天才80元美元,桐城的消費(fèi)比美國(guó)還貴呢!
不過(guò)也是,不洗澡睡不了覺(jué),家鄉(xiāng)的廁所我是第一個(gè)不喜歡的,從小就不喜歡.出來(lái)深圳之后,第一次回家,晚上要去廁所要媽媽站在廁所里陪著我還害怕,我怕有蛇來(lái)咬我的腳和屁股.晚上睡覺(jué)也怕.外面不知是牛叫還是鬼叫,整晚頭也不敢露出被子.
我就不明白他們?yōu)槭裁匆獙⑺廊朔旁诠撞睦镉貌莅旁诓藞@邊或地邊,嚇?biāo)廊说?還要放足三年!中學(xué)時(shí)每天上學(xué)放學(xué)經(jīng)過(guò)那兩個(gè)棺材,嚇足我?guī)啄?想起這些我就好慶幸我終于脫離了苦海,家鄉(xiāng)還有很多像我一樣怕棺材怕蛇的人呢!最好人死了火化.一了百了.
我女兒第一次回家還用尿片,第二次回家有5歲,不敢上廁所,因?yàn)閹?還有白色的蟲(chóng)子,她要姨媽把白色的蟲(chóng)子捉完才肯上廁所,說(shuō)真的我也怕那蟲(chóng)子,我看到就全身發(fā)麻!
哎!家鄉(xiāng)還是落后了,不過(guò)對(duì)于生活了一輩子的父母,我害怕的這些他們根本就習(xí)以為常,反而還不習(xí)慣我們的環(huán)境,說(shuō)我們太浪費(fèi)了.
fm012:
我有天凌晨從火車(chē)站準(zhǔn)備坐車(chē)到我姐夫家里(皖中路與安合路交叉口),
一司機(jī)說(shuō),有些遠(yuǎn)的,我送你去,30好了,
另一個(gè)司機(jī)明顯“善意”多了,說(shuō)路是比較遠(yuǎn),我送你去28吧,
真服了這些司機(jī),后來(lái)我花15分鐘走過(guò)去了,一個(gè)子也沒(méi)有花。
所以說(shuō)家里的生意人一點(diǎn)職業(yè)道德也沒(méi)有!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