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桐川:
大家有沒有發(fā)現(xiàn)?搜索《將至桐城》的人出奇的多。原因可能是因為該詩被選入小學課本,搜索量劇增。
原來是這樣啊,,,
搜索的人多了就有了
這是怎么回事?
桐川老弟是怎么搜索的,俺還排在上面?暈???????
清芬閣:
這是怎么回事?
桐川老弟是怎么搜索的,俺還排在上面?暈???????
搜索的人多了也就自然上榜了,這不是一兩個人搜索能夠做到的。能排進百強,大姐你當之無愧桐城名人!稱“今之大家”也很貼切。下次我們都不叫大姐叫大姑吧
清芬閣:
桐川叫我大姑非常樂意,我本來在家就只有“姑姑”的身份,沒有“姐姐”的身份,被你們叫大姐很不習慣哩。不過要記住,是這個“姑”,不是這個“家”哦。
呵呵 好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