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的一段話很有意思,也很發(fā)人深醒……
我們小的時候是全民砍樹,煉鋼煉鐵,說是三年趕英,五年超美,口號雖然帶有明顯的農(nóng)民式的返智的現(xiàn)象,但是還有些許緊迫感,F(xiàn)在呢?每年只有一個植樹節(jié)啊,從小就受到的教育啟示我們:共產(chǎn)黨是萬歲的,一萬年的植樹節(jié)的領導的表現(xiàn)足夠讓我們祖國大地處處是綠地,來日方長,何爭長短?
植樹節(jié)感言:向人民的領導致敬……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