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感的頂,要求臺長下課的頂。
頂!
電視臺的收入是來自廣告
如果不做廣告
電視臺是沒收入的
在中國的各個縣級市電視臺都是這個樣子
普遍現象
你看到哪個企業(yè)或者產品會來縣級臺做廣告的?
當然
如果樓主愿意每年贊助桐城電視臺幾百萬
那估計電視臺可以考慮把廣告全部掐了...
你當桐城臺是安徽臺? 是湖南臺? 是中央臺?
[此帖子已被 對不起,我愛你 在 2007-3-11 21:31:14 編輯過]
廣告過濫,尤其是藥品廣告過濫,嚴重影響桐城電視臺社會信譽度,也在一定程度上損害了桐城文都形象。
一葦過江:
做廣告無可厚非,但做太爛的廣告,就太不應該了。
做廣告上小事, 問題做的廣告都是虛假的藥品,請問那些做廣告上鏡頭的人有誰吃了那個藥治好了病?還不都是給你幾憑藥免費使用,你給他們做虛假的廣告。。。
支持樓主
幾年前還要好點,還經?赐┏桥_,現在我回家都不看了,
廣告換換還好點,現在幾乎清一色的都是藥,我懷疑是不是桐城人都生病了啊,
郁悶中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