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百姓們問不了的事哦
好像一年多前就修好了, 不會又是面子工程,形象工程吧。
文都之子:
好像一年多前就修好了, 不會又是面子工程,形象工程吧。
那不又是花我們納稅人的錢了
歡迎看看這個網站
http://tctsg.any2000.com/我去看了,職工相片誰照的?全是仰視拍的,把人搞變形了。
在什么地方啊, 我 還真的沒留意呢
在我館即將搬于新館之際,圖書館上下展開了一系列的搬館前的準備工作!2007年3月份,就大量的捆綁書籍進行清潔整理工作便是其中一項動作,在館長及各領導的親自率領下全體職工為書庫的書籍除灰打掃,重新整理打包,以備上架為廣大讀者服務!
--------------------------------------------------------------------------------------------------------------------------------------------去http://tctsg.any2000.com/看了,看到了這條消息,真令人高興。
清芬閣:
在我館即將搬于新館之際,圖書館上下展開了一系列的搬館前的準備工作!2007年3月份,就大量的捆綁書籍進行清潔整理工作便是其中一項動作,在館長及各領導的親自率領下全體職工為書庫的書籍除灰打掃,重新整理打包,以備上架為廣大讀者服務!
--------------------------------------------------------------------------------------------------------------------------------------------去http://tctsg.any2000.com/看了,看到了這條消息,真令人高興。
沒有新書嗎?不會都是些古董吧??汗一個...
人間過客別掃興,聽說有很多新書哩。據說有關部門贈送了幾百萬元的新書哦。
不過,我們桐城圖書館的古籍部是很出名的。里面有很多珍品哩。
清芬閣:
人間過客別掃興,聽說有很多新書哩。據說有關部門贈送了幾百萬元的新書哦。
不過,我們桐城圖書館的古籍部是很出名的。里面有很多珍品哩。
沒有調查就沒發(fā)言權...去看了才知道
落水橋:
期待早日成為市民的精神家園。
怎么說話老打官腔啊?
| 信息 日志 <A class=CommonImageTextButton title="發(fā)送短訊息給 文都之子" style="BACKGROUND-IMAGE: url(images/message.gif); CURSOR: hand" onclick="javascript:OpenFriendWindow('MyFriend.asp?menu=Post&incept=文都之子')">短訊 郵箱 好友 搜索 引用 回復 | No.5 |
| <DIV style="OVERFLOW: auto; WIDTH: 100%"> 好像一年多前就修好了, 不會又是面子工程,形象工程吧。 </DIV>會不是嗎? | |
現代人通過書籍來增長知識的人正在減少,通過報刊雜志電視網絡等來獲取信息和知識的正逐步增多,圖書館已成了收藏館了!
偶也不知道啊
奇怪啊
不會是錢多吧
圖書館在哪里啊?
據我所知在6-7年前就蓋好了,還沒開放呀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