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神 再奏發(fā)展強音
胡睿出席相關會議并講話
王開英報道 工業(yè)重鎮(zhèn)金神鎮(zhèn)立足鎮(zhèn)情、發(fā)揮優(yōu)勢,再奏發(fā)展強音,力爭今年實現(xiàn)工業(yè)經(jīng)濟產(chǎn)值增長25%、地區(qū)生產(chǎn)總值增長30%、農(nóng)民人均純收入遞增7%。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睿出席了該鎮(zhèn)3月6日舉行的干部大會。
該鎮(zhèn)繼續(xù)堅持“工業(yè)立鎮(zhèn)、工業(yè)強鎮(zhèn)”的發(fā)展戰(zhàn)略,突出工業(yè)經(jīng)濟主體,夯實富民強鎮(zhèn)基礎。積極做好重點骨干企業(yè)的規(guī)模擴張的服務工作,圍繞丹鳳、金光、攀登、盛運四大龍頭企業(yè)的項目建設,搭建規(guī)模企業(yè)成長和擴張的平臺;培育、壯大一批成長型企業(yè),力爭再有1-2家企業(yè)進入全市三十強;激活民間投資熱情,從而形成龍頭企業(yè)“領跑”、中小企業(yè)“跟進”、個體經(jīng)濟“全面成長”的發(fā)展態(tài)勢。
繼續(xù)實施強勢招商,培育經(jīng)濟新亮點,力爭全年引資3000萬元,努力實現(xiàn)招商引資新突破。著力提升農(nóng)業(yè)產(chǎn)業(yè)化程度,建立起政府主導、農(nóng)民主體、社會各方參與的新農(nóng)村建設機制,努力把該鎮(zhèn)建設成經(jīng)濟強鎮(zhèn)、生態(tài)重鎮(zhèn)。(桐城報道)
金神除了丹鳳、金光、攀登、盛運之外還有什么?而且這些企業(yè)的主體幾乎都不在金神了,只在金神留下規(guī)模較小的工業(yè)區(qū)。年年爬起來吃老本。
力爭全年引資3000萬元?這還是實現(xiàn)新突破?看看隔壁廬江、樅陽,哪個鎮(zhèn)的目標不是2億、3億的?
嗚呼!我無話可說!大汗止不住地往下流,不知金神當官的可睡得安、可吃得香?
金神真讓人無語。
幾百年老街破敗不堪無人理。新建鎮(zhèn)區(qū)臟亂差。就靠幾個老企業(yè)支撐門面。
事實上桐城招商引資一直是個跛腿。桐城去年大約是12億吧?這其中可能是這個商店那個專賣店的,還有房地產(chǎn)開發(fā)的,估計招進的企業(yè)不多。
但廬江就不同了,去年超過20多億,企業(yè)居大多數(shù);樅陽也是如此。所以他們的財政就有了實力,底氣也就更足了。
文都之子:
不要說人家的鎮(zhèn)一年定個2億,3億的。那我們也會說,哪個鎮(zhèn)領導站出來說他今年引10個億進來還不是他自己的一句話嗎?人家說2億 3億。完沒完成你知道? 還是追求點實際好~~~~ 在說我們桐城的整體經(jīng)濟還是比他們要好的。 不要什么事都看輿論說的,要看實際。 我還說我們家明年收入爭取突破1000億呢。
先生,關鍵是人家說到了,也做到了!。!
不是每個鎮(zhèn)都可以喊招商兩三個億的,金神的區(qū)位確實不具備招大商的實力。但某些鎮(zhèn)是不是可以突破一下?比如沿G206線的和沿S228線的幾個鎮(zhèn)!如果廬江可以,桐城自然也可以。主管招商的鎮(zhèn)領導可以競聘上崗嘛
同意
招商引資要有具體的方案,具休的措施,還要具體的落實,不要只是叫叫而已!
建議桐城各地方,利用競聘的方式選一些,有膽識,有遠見的年輕干部!
而我們現(xiàn)在所看到的都是一些,頭發(fā)花白,大腹腆腆,碌碌無為的老人!
試問桐城經(jīng)濟何以崛起!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