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本人要回山西,下周如有活動,請通知一下。格格是誰?我沒見過。能喝酒我還是喜歡的!。! 有空陪人喝,哈! yxeg2009 發(fā)表于 2009-7-10 19:15
搞個(gè)吹酒大賽如何 LeYu 發(fā)表于 2009-7-11 14:46
星期天要在家陪兒子.全程陪同. 火葉子 發(fā)表于 2009-7-11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