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為你做的
只是
頂風(fēng)的時候
走在你的前面
我想為你做的
只是
下雨的時候
把傘向你傾斜
我想為你做的
只是
逛街的時候
幫你拎著東西
我想為你做的
只是
天熱的時候
給你切好的瓜
我想為你做的
只是
天黑的時候
總?cè)ソ幽慊丶?BR>
其實
我最想為你做的
只是
年老的時候
陪你慢慢回憶這些小事
哇塞,溫馨,應(yīng)該還有呢 樓主,逛街的時候一定會放慢腳步因為你穿了高跟鞋,過馬路的時候永遠會站在你的左邊不會放開你的手………… 呵呵 祝你好運啊樓主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