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春節(jié),
中央臺在深圳世界之窗,
錄制了一檔娛樂節(jié)目叫《星光燦爛不夜天》,
其中歌手安琥就現(xiàn)場演唱了這首《哥們兒》,
我聽過一遍就迷上了...
一首好歌,
男兒豪情盡在其中,
送給桐網(wǎng)全體哥們兒...
<歌詞>
叫聲哥們,過來呆會
別再把自己裝在寂寞口袋里
喝杯烈酒,就暖在心頭
可以不要清醒不再想何時甜蜜
工作的煩惱,過了今晚再努力
學過放過自己人生不過是場戲
完美的愛情,也要自己去爭取
沒有下過雨,怎么會有好天氣
傳說中哥們就這樣充滿義氣
所有的故事我都愿意去傾聽
再苦再濃的烈酒
咱們都一口喝下去
永遠不需要言語,是一種默契
傳說中哥們就這樣胸懷丈義
就算有風雨也要勇敢走下去
患難之中見真情
情同手足的兄弟
再彎的崎嶇一起走過
不萎的前景
工作的煩惱,過了今晚再努力
學會放過自己人生不過是場戲
完美的愛情,也要自己去爭取
沒有下過雨,怎么會有好天氣
傳說中哥們就這樣充滿義氣
所有的故事,我都愿意去傾聽
再苦再濃的烈酒咱們都一口喝下去
永遠不需要言語,是一種默契
傳說中哥們就這樣胸懷丈義
就算有風雨也要勇敢走下去
患難之中見真情
情同手足的兄弟
再彎的崎嶇一起走過
豪情千萬里
[此帖子已被 仙客來 在 2007-3-7 15:04:20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仙客來 在 2007-3-7 20:07:31 編輯過]
閃亮的天鵝:
我進來偷聽
歡迎加入男人俱樂部!
如夢№飄搖☆:
我也來聽了
你聽要給錢的!
閃亮的天鵝:
我進來偷聽
我來抓的,,
小樣往哪里跑???
********
哥們兒。。
很喜歡。。。。。。。。。!111
聽首歌嘛
干嗎那么小氣
閃亮的天鵝:
聽首歌嘛
干嗎那么小氣
哈哈哈

我來聽聽
忘情水:
我來聽聽
你聽了感覺如何?
發(fā)表個意見撒?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