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嘆息----哎!...................
別提路了,第一次去你們那里就摔了
dingjq20:別提路了,第一次去你們那里就摔了
底下路還是不錯(cuò)的嘛
你就當(dāng)是提前拜年好了
是的哦,我到古井那去就不行了
你家住那里啊?
我也是雙店的,去年清明回去的,那時(shí)路還可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