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xiàn)在是宣城人,,我的祖上據(jù)說是在清朝光緒年間,由桐城一個叫老母豬該的地方牽過來的,后據(jù)詳查,,是桐城老梅樹街的。。。聽祖上說,,當年窮,,親人都去了不同的地方逃難,,,為了了卻我的心愿,,以及我外公的心愿,請好心人幫我提供一些關(guān)于桐城老梅樹街的消息,,我外公姓高,,我外公家隔壁當年一起過來的有個姓李的。。我們這些流落在外面的人時刻沒有忘記自己是桐城人,,為了了卻我們這些后人對自己先土的感情,,請大家?guī)蛶臀,,,謝謝大家了!有消息者聯(lián)系我的QQ,,我的QQ是452273573
[此帖子已被 dongdawei123 在 2007-2-28 21:44:13 編輯過]
我是老梅人,但你說的我不太清楚,我的qq:598350824
估計看過老梅樹的人很少的了,那大概應(yīng)該要是在40多歲以上的人吧,寒假回了老家,聽人說以前那老梅樹很大的,有很大的樹洞,并且人民認為那樹有靈性,還有段傳說的吧,后來也不知道怎么就給搞掉了,那樹的位置好象是在老梅大河邊,靠近老梅街的入口的那個地方吧,就是以前那剃頭發(fā)的那人那房子邊上吧,方正我以前小時候在那里理過發(fā)的,不知道現(xiàn)在那還是不是一個理發(fā)的地方。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