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桐城駐北京辦事處 發(fā)表日期:2007-02-26 16:10:26 點(diǎn)擊次數(shù): 356 |
為進(jìn)一步加強(qiáng)桐城與北京的聯(lián)系,更好地為在北京的桐城人服務(wù),更有效地為桐城加快發(fā)展凝聚力量,經(jīng)桐城市委、市政府研究決定,成立桐城駐北京辦事處.辦事處組成人員如下: 主任:梅安平 市政協(xié)黨組副書記 成員:呂兆奎 市政協(xié)辦公室副主任科員、秘書科科長(zhǎng) 徐艷春(女) 市人事局辦公室副主任 聯(lián)系電話:梅安平(13805660595) 呂兆奎(13855618485) 徐艷春(13865193556) 中共桐城市委組織部 2007年2月14日 |
有這個(gè)必要嗎
干什么事。
純官方的?地址在哪兒?
52036891:
把桐城試館躉下來吧?哈哈.
真是好主意!只是似乎舊了點(diǎn),不一定討人喜歡
52036891:
張?jiān)紫嗟幕鶚I(yè)不討人喜歡?什么眼光??????????
我是很贊成這個(gè)提議的!我的意思是這樣好的地方不一定能入決策者的法眼,很遺憾。
還是板主了解歷史.不過那是張?jiān)紫嘁院蟮氖铝?很長(zhǎng)時(shí)間是為進(jìn)京趕考的桐城學(xué)子們服務(wù)的.清朝滅亡以后.才逐漸有了辦事處的性質(zhì).民主革命烈士吳樾在犧牲前就落腳在此.五十年代前期.也只有桐城人才能在此落腳和居住.直到后來就不象樣子了...................唉!桐城人沒多大出息.(當(dāng)然也包括我)------不能留下這寶貴的遺產(chǎn).哈哈,呵呵!!

桐城試館
http://www.itongcheng.net/ShowPost.asp?ThreadID=62062
http://www.itongcheng.net/ShowPost.asp?ThreadID=94004
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桐城試館.你在哪兒拍的?什么時(shí)候拍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