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坐車(chē)來(lái)上海居然要兩百
跟上海車(chē)站價(jià)格差很多
你不知道統(tǒng)稱(chēng)的司機(jī)J嗎?
我沒(méi)有想很多。
我一年只是過(guò)年在家呆五天。
五天多花一些車(chē)票錢(qián),
哪怕是司機(jī)斬我,
無(wú)所謂啦,
算給家鄉(xiāng)做貢獻(xiàn)了。
呵呵,這樣一想,我舒服了。
呵呵,樓主,來(lái)杭州的車(chē)子一樣
浙江省今天實(shí)行回鄉(xiāng)車(chē)票不上漲
我們從杭州車(chē)站回桐城時(shí)買(mǎi)的票是原價(jià)136元
而偶初8回杭州的時(shí)候是180元
初七那天打電話(huà)問(wèn)汽車(chē)運(yùn)輸公司的人還說(shuō)是170
第二天就無(wú)緣無(wú)故的漲了10元
當(dāng)時(shí)回杭的車(chē)子里有人提出異義
那收票的人也說(shuō)是桐城物價(jià)局核的車(chē)票價(jià)格?而且有文件的
什么桐城8號(hào)文件
偶也不懂這么攤子,算了,就像4樓的朋友所說(shuō)的,
就當(dāng)是給家鄉(xiāng)的運(yùn)輸業(yè)做了貢獻(xiàn)
還好我今年做的是火車(chē),沒(méi)有遇到那些事情了。
去年的時(shí)候我年前買(mǎi)的汽車(chē)票和別人當(dāng)天買(mǎi)的票價(jià)格都不一樣,司機(jī)還問(wèn)我為什么我的車(chē)票價(jià)格會(huì)比別人的少。
看來(lái)以后還是做火車(chē)的好。
路過(gu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