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桐城廣場(chǎng)老照片
太小,看不清楚,搞大點(diǎn)的看下可好
看來(lái)桐網(wǎng)是臥虎藏龍之地
好在桐城是個(gè)小地方
不然按著這個(gè)規(guī)劃圖做個(gè)什么投資那不是,凈賺多少啊。
呵!
下面幾張圖是拍照的,不知道有沒(méi)有經(jīng)過(guò)允許,這種事少干為好。
[此帖子已被 從頭開(kāi)始 在 2007-2-24 20:50:46 編輯過(guò)]

閱.
路過(guò)!支持
支持!!!
看不清楚
閱.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