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七早上,有沒有人沒搭上到昆山的長途車哈?
呵,真服,2部車都沒人塞下,可憐我只好搭初八的車了哦。有人一起么?
鄙視下那些經(jīng)營長途的車家伙們。。。。。。鄙視他們的態(tài)度和哄抬票價(ji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