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法:
1、糯米先泡上一晚(或泡幾個(gè)小時(shí)也行的) ;
2、洗凈后用牛奶煮熟,記住,不放水是放牛奶哦;
3、這時(shí),摘幾片玫瑰花瓣,用沸水燙一下,切成細(xì)絲;
4、然后把煮熟的糯米用小勺碾碎,雙手沾些水(防粘)搓成大小適量的飯團(tuán),再裹上玫瑰花瓣絲就好咯。
吃在嘴里,飯團(tuán)有淡淡的奶香和玫瑰花瓣的清香,如果覺得太淡了,也可以配上番茄沙司一起吃哦。
[此帖子已被 風(fēng)來風(fēng)去 在 2007-2-10 22:30:59 編輯過]
不錯(cuò)不錯(cu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