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xiàn)在公交車歸哪個(gè)部門管理,難道桐城政府只是招商引資,只收錢不管理嗎,每次等公交時(shí)車站臺都被霸占,比如金滿樓兩處站臺都被食客的小車霸占,金元大廈車站臺被七八輛板車霸占,乘客上車、下車只有在馬路中間了,對乘客特別是學(xué)生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如果出了事誰負(fù)責(zé),桐城的管理部門不要收錢不管事,希望有關(guān)部門盡快解決、答復(fù)。
如年前沒有得到解決,將上訪至省級政府,試問桐城的交通、交警、城管、還有公交車主管部門都在干什么,不聯(lián)合起來整治,在互相推逶嗎????????????????
急盼答復(fù)!。。。。。。。。。。!
請問現(xiàn)在公交車歸哪個(gè)部門管理,難道桐城政府只是招商引資,只收錢不管理嗎,每次等公交時(shí)車站臺都被霸占,比如金滿樓兩處站臺都被食客的小車霸占,金元大廈車站臺被七八輛板車霸占,乘客上車、下車只有在馬路中間了,對乘客特別是學(xué)生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如果出了事誰負(fù)責(zé),桐城的管理部門不要收錢不管事,希望有關(guān)部門盡快解決、答復(fù)。
如年前沒有得到解決,將上訪至省級政府,試問桐城的交通、交警、城管、還有公交車主管部門都在干什么,不聯(lián)合起來整治,在互相推逶嗎????????????????
急盼答復(fù)!。。。。。。。。。。。
支持樓主。
支持樓主。
上訪
上訪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